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-2學期】有效教學模組BOPPPS融入EMI教學工作坊

各位敬愛的老師

您是否正思考著EMI課程要從何準備起呢?

教學發展中心於02/08(三)、02/09(四)為新進老師們量身打「有效教學模組BOPPPS融入EMI教學工作坊」,活動將與老師們一起來勾勒出自己的教學作戰計畫!

有效教學模組(BOPPPS)是結構化「課堂流程規劃」,可以活用在各專業領域不同教學型態,無論您教授是理工生物、人文社科、電資通訊或甚至通識教育等,皆可適用。透過BOPPPS模組化教案設計與實作練習,不僅讓您「備課事半功倍」,教學更容易上手之外,工作坊更融入EMI全英授課技巧,提供教師「課堂英語金句及EMI備課要訣」,讓您的課堂兼具結構性與邏輯性,在起承轉合之間,重拾學生的課堂專注力,並提昇學習參與度。



「有效教學模組BOPPPS融入EMI教學工作坊」活動資訊如下:

※活動講者:謝承諭助理研究員(國家教育研究院)、李承恩講師(國立臺灣大學)

※活動日期:112/02/08 (三)、02/09(四) 09:30-16:30

※活動地點:本校綜102、103教室

※報名網址:請點我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cYdiAZVHU7jn1SIim76bFRNyKEoKbK9N9_Ep65SNbsL64Vg/viewform

※備註:活動核發教學知能研習時數。
瀏覽數: